I' ll Be There.....

无 尽 的 等 待

2010年展望

看完红白,眼皮搭下,母亲叫嚷……
夜晚很静很暗很美,只有时钟滴滴答答,键盘敲打声,和我的心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。
2009年,我不敢回顾。有很多欢笑,有很多感动,亦有很多泪水,有很多伤痛。
欢笑——
是自己的成长,顺利地升入毕业班,备战考试,备战2010新挑战
是美丽的亲情,有父母的悉心照顾,和更加的信任与支持
是永远的羁绊,真正饭上东方神起,渐渐地无法割舍,看着他们成长,巨蛋红白
是美好的未来,为2010年进入高中,真正更加成长,更加成熟,而奠定基础
感动——
是生病的成功,得到了很多的荣誉,找到了自己的状态和心态,更要努力前行
是不变的真心,在10.2演唱会上,我第一次看到了神起,真人有盖不去的耀眼
是深深的坚信,即使到了无法再坚持时,仍然逼迫自己去相信,相信五个远隔重洋的男人
是相连的情意,即使明年就会分别,在圣诞节上,在生日上,仍然彼此赠礼的我们,伙伴
泪水——
是考试的失败,数学的失利让我抱头痛哭,也许正是这一次,让我不再迷路
是复杂的言论,解散?诉讼?破碎?一堆的纠结,一堆的伤痛,仍记得八月到现在时常泪水涟涟

然而欢乐必将大于伤痛。欢笑必将多于泪水。
在崭新的2010年,我会握紧双手,更加努力
有的时候会想,自己要努力啊……像哥哥们一样。每次都会做不到
那么,就让明天来个转折,划一道美丽的彩虹般的弧度。
大声地向天空喊出:我准备好了
并且,努力向2010进发!

许愿池
1.中考!!!!!希望能靠近复旦附中,或者控江中学
2.学习方面能更牛一些。在练习上多下功夫。还有体育。总之要加倍努力,取得更好的成绩
3.中考完后去日本玩。希望能买到很多日音CD专辑DVD。然后痛快地玩
4.学好日语,加强英语。然后为高中做好充分准备。希望能顺利接上高中的轨道。别太落后嘿嘿
5.希望的最后一条。就是你们。即使无法再坚持,也希望不要丢了一份六年的珍贵的感情。
东方神起,我爱你们。唯有一句话,胜过千言万语。希望能珍惜一切吧,哥哥们
我想见证一切,然后买你们的东西,把记忆藏在心底。

最后,希望2010能美好,比2009更成长,更进步,更……

也许省略号更好吧哈哈。

加油!
情感生活Love is | 留言:0 | 引用:0 |
<<随笔-难以回眸 | 主页 | 2009第60届红白歌会>>

留言
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| 主页 |